搜索
中国外建广西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14:08:36  来源:中国外建广西分公司  【 】  分享:

        10月18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外建广西公司组织公司机关、司属各项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1.jpg

   机关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康岭花城项目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直播开始前,大家便早早地来到了会场现场,满怀期待着会议的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十九大开幕式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地思考,做笔记。

 

2.jpg

桂平项目和区疾控中心项目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注意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准确把握了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历史方位,描绘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壮丽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

 

3.jpg

因大楼即将交付业主,无法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广西金融广场员工在各自办公室收看十九大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结合我公司的总体工作思路,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促进现场标准化管理升级和科技创新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为实现公司的十年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