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外建各党支部举办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3 16:54:37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按照中国外建党委安排,各党支部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在“七一”前后,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以教育党员,加强党组织建设。

        “七一”前夕,中国外建广西分公司党支部分别在公司机关和所属各项目部制作了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板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有关知识;并于6月30日组织分公司全体党员瞻仰了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英魂致以哀悼,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中国外建西北分公司党支部于6月30日-7月1日组织公司在职15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赴延安梁家河开展纪念活动。大家走进梁家河,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经历,参观知青旧居,学习体会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心、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和带头实干的作风。在梁家河村委会大院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宣誓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公司其他党支部也以召开座谈会、慰问困难党员等形式开展了纪念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