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广西分公司桂平糖厂项目清明祭扫先烈墓
发布时间:2017-04-09 16:34:37  来源:管理员  【 】  分享:

  4月9日上午,8点30分,广西分公司桂平糖厂项目全体员工到达桂平西山山脚下,大家迈着庄严的步伐,踏着厚重的青石台阶,爬过十几分钟的山路,经过胡福田和黄日葵烈士雕像后,来到了桂平革命烈士纪念碑处。  

      

图片1.jpg 

 

      在项目办公室主任刘畅的组织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谭瑶和路博同志首先代表全体员工敬献鲜花,随后全体员工面对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碑文上记载着桂平人民的勤劳智慧、英雄辈出,记载着太平天国金田起义的壮举伟业,震惊中外;记载着无产阶级领导下的工人运动等等先烈的英勇事迹。纪念碑上“革命烈士纪念碑”七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大家心潮起伏,思绪万千,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 

 

图片2.jpg 

 

      追溯峥嵘岁月,先烈英勇献身。我们必用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努力工作,勤奋进取,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广西分公司  作者:徐春彪 责编:杨博显 美编:吴凤杰) 

 

图片3.jpg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