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 爱老为美 助老为乐
发布时间:2017-06-19 16:39:44  来源:本站  【 】  分享:

  6月19日,南宁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举办第二季集体生日会,广西分公司工会及各项目代表在汪斌林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加了生日会,为老人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

南宁市社会福利院成立于1951年,是一家综合性的社会福利机构。本次生日会,广西公司承担了生日会全部开支,捐助生日会所需蛋糕、水果、生日礼品等经费共5000元,并精心策划了两个节目——大合唱《歌唱祖国》及青春活力的健美操。生日会还获得了其他爱心艺术团的支持。整个生日会节目精彩纷呈,老人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时而拍手欢呼,时而合着节拍一起高唱。

南宁社会福利院罗团长在生日会上表达了对广西公司的感谢之情。他说正是社会各界的尊老、敬老、爱老情,使得老人们对生活充满期待和热情,表示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会细致耐心地照顾老人,为他们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温暖惬意,能够安享晚年,以不负自身职责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广西分公司以“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建设祖国、福利员工”为企业宗旨,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不断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努力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积极开展扶贫赈灾、关爱孤残、捐资助学等活动。今后,广西公司会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社会的使命感作为公司发展的前进动力。 

1.jpg 

2.jpg 

3.jpg 

4.jpg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