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西分公司疾控中心项目部湛江游有感
发布时间:2017-04-19 17:16:58  来源:广西分公司网站  【 】  分享:

   4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播种插秧的时候,同时也是阴雨天气频现的时节。广西分公司疾控项目部充分研究讨论后,决定组织策划一项户外游玩活动,践行“以人为本,阳光生活”的理念。保证团队状态“不掉链子”,在提前安排好现场工作和确定留守人员,保证出行无虞后,开拔目的地:湛江“特呈岛”和霞山“中国第一长滩”。 

 

 图片1.jpg 

 

       4月16日,湛江吹的海风总给人以一种甜而黏的感觉,海浪波动起伏,那分明就是一种隐约的束缚,又是一个让你想像海豚那样跃入大海以自由的邀请,不禁让人感念:巍巍中华,攸攸华夏,碧海蓝天,锦绣河山,让我们每个中华儿女都有说不完的美,道不尽的爱。 

 

图片2.jpg 

 

      特呈岛的小木屋,旁边是生气盎然的别致树木,交错站立。它们像一对对情侣,相互致意;又像一只只海鸥,彼此相扶相帮。晚饭后不久,换上轻松而漂亮的游泳服装,沐浴温泉,欢歌笑语,嬉戏玩耍,充满了整个庄园,在这里,项目部同事们实现了多年未尝的愿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赤脚沙滩,夕阳映照,木屋楼阁,亲近自然。何等尽兴! 

 

图片3.jpg 

 

       次日上午,喝着椰子汁,赤脚行走在中国第一长滩上,海砂柔软而细腻,大海、海浪、阳光、椰树等各尽其守,给人以无比的美好体验。于是暗自感念:如果我是大海,我会海纳百川而不择细流,如果我不是大海,我就要像大海那样,兼容并包而有当担;如果我是海浪我会勤劳而不抱怨,每次拍打岸边都铿锵有力,如果我不是海浪,我会和海浪一样,将本职工作做好,保证每一次都做出品质;如果我是阳光,我想给世界以风调雨顺,如果我不是阳光,我就要像阳光一样,给人以柔情与温暖,造福大家。 

 

 图片4.jpg 

      回项目部后,我们收起玩心,从心出发,像打了鸡血一样,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我们重新审视各项工作和要求,深感分公司领导贤明而智慧,给我们以无比的信心去相信:不断精益求精的中国外建广西分公司,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相信,一个以人为本,阳光生活的精神状态,一定可以让一个人,一个团队,乃至一个公司企业克服困难,砥砺前行;我们相信,一个以人为本,阳光生活的个人,一定可以将心比心,把本职工作做好,实现人生理想;我们还相信,一个以人为本,阳光生活的团队,一定可以从公司的战略大局出发,实事求是,追根究底,脚踏实地地落实各项管理工作,实现安全、质量、进度和合理降本增效等各项目标,向社会各界传递的也一定是正能量! 

广西分公司  /廖星学  责编/杨博显  美编/吴凤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