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西分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和工友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08-09 15:40:12  来源:管理员  【 】  分享:

      节节攀升的南宁高温就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广西公司的一线职工及工友们不畏高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公司工会为此开展了一系列的送清凉活动,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夏季伊始,分公司工会对防暑降温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项目、机关工会切实保障职工在夏季高温下工作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项目每天坚持熬制凉茶或绿豆粥,在施工现场设置了多个饮水点,为现场工人提供免费的茶水,全天不间断供应,保证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工人们在炎夏能及时解暑降温。 图片1.jpg

康岭花城各劳务班组领取清凉物资 

 

       8月8日,在工会主席赵玲的带领下,公司工会一行分别为康岭花城项目、疾控中心项目、广西金融广场项目职工们送去了清凉饮品、解暑药品和清凉食品。同时,公司对外地项目采取了高温补贴款的方式来送去关爱。 

       在疾控中心项目慰问一线职工和工友时,赵玲主席代表公司工会向战斗在高温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慰问。她说,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以开展“送清凉”为契机,改善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2.jpg 

疾控中心项目工人代表领取清凉物资 

 

      康岭花城和疾控中心项目的一线工人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分公司作为总包单位对广大工友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早日完成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 

       清凉有限,关爱无限,广西公司工会的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和工友带去清凉和快乐! 

 

图片3.jpg 

 

图片4.jpg 

 

(广西分公司 /杨博显  图/廖星学、高贵理  美编/吴凤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