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公司总部“争当青年讲师”活动开讲
发布时间:2018-05-21 15:39:17  来源:  【 】  分享:

       公司总部青年“协力同心 青春五月”系列活动之一——“争当青年讲师”活动,经过半个月的准备,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开始第一讲。

 

       讲课看似简单,但对于此前没有授课经验的年青人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按预先抽签,首先讲课的是“航天队”队长杨航,讲授内容为介绍Photoshop软件有关知识。杨航从制作全景图片、换证件照底色、去图片水印、制作人名章等四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讲解了Photoshop的日常应用。来自总部各部门20名同事前来听课,并对此次讲课情况进行了打分,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课后,公司常务副总裁刘树东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多搞类似的活动,既能让总部员工学到知识,也能缓解大家平时紧张的工作氛围。
 

 
       “航天队”为了此次讲课,全体队员多次利用业余时间,共同商讨讲课内容,确定讲课方式,并通过反复演练,帮助“讲师”克服怯场心理,最终较好地完成了讲课任务。
 

 
       接下来两周,乔昆带领的“昆仑队”和张超带领的“超人队”将陆续开讲,敬请期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