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陕西分公司“激情熔炼团队,凝聚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18-09-20 10:08:56  来源:中国外建陕西分公司  【 】  分享:

 

       9月7日至9日及9月14日至16日,中国外建陕西分公司2018年团建活动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分两批在柞水终南山寨顺利开展。

 

▲女子带头下的大脚板渡河,真帅! 

 

▲严阵以待,认真对待每一步

 

       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形式多样,有趣味水上运动、篝火晚会及陆地团体活动。公司机关各部门与直属项目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趣味水上运动及陆地团体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集思广益,展现了这支团队健康、昂扬的精神面貌。活动之余,大家欢聚一堂,举杯畅饮,尽享当地特色美食。晚上的篝火晚会更是把大家的热情燃烧到了顶点,大家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无形中增加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的默契和团结。激情熔炼团队,在中国外建陕西分公司全体员工默契的配合下,这支勇于拼搏的团队取得了活动的圆满完成。

 

▲独绳过河,棋逢对手,拼的就是心态了

 

 ▲赞一个!这不屈的的身躯

 

▲拔河,完美搭档,并肩作战

 

       激情熔炼团队,凝聚成就梦想。活动场上团队成员不断变换着方案,并步、碎滑步……你有你的吊桥阻拦、我有我的队员突破,场上队员每一次精彩的完成任务都赢得场边的欢呼声和阵阵掌声。

▲团结一心!好球!

 

▲激烈的比赛需要团体的智慧和团队的协作,终于敲响胜利之鼓啦!

 

▲确认过眼神,我们是一路人

 

 

       精彩的活动在呐喊中结束了,但是齐心协力、勇于拼搏、顽强奋斗的团体精神留在每个人心中!我们相信,凭着这精神,明年我们定能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来源:陕西分公司)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