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2015年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2 16:16:51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2015年4月2日至3日,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司董事和监事、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各事业部及所属分支机构(包括各分公司和项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由中外建控股或参股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本次会议上,公司总裁焦志刚做了题为《调整结构建平台,转变思路图发展》的工作报告,强调了转型、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公司2015年的工作目标、总体工作要求,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董事长温思渝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投资经营事业部总经理董倩文详细回顾了2014年的投资业务和主题地产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

       资本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秦启岭针对建筑行业宏观发展形势和前景进行了分析。 

       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陈学义介绍了公司在非常规能源和海洋科研领域取得的工作进展。

       财务部总经理梁俊在会上就建筑业营改增政策做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总裁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工作重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分组讨论,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员工加强务实合作的共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