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以青春的名义——中外建公司总部举办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16:26:42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青年员工文化生活,加强相互交流,提高凝聚力,公司总部在2017年5月4日组织了青年员工活动。

 

 
        活动包括座谈会和团队活动两部分。上午10:00,主题为 “以青春的名义—高擎五四爱国旗帜,勇担公司发展重任”的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总部近20名青年员工及公司常务副总裁刘树东、副总裁李绍荣、法律顾问曹全来及行政办公室主任惠吉华等四位领导参加了座谈。青年员工围绕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结合公司发展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热切期待;参加座谈的公司领导针对青年员工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树立远大志向,爱岗敬业,发挥青年人优势,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下午的团队活动主要以分组游戏为主,尽管由于北京忽降风沙,原定的户外活动临时改为室内活动,但各位年轻人的热情不减。策划者针对大家平时交流机会少,互相不熟悉的实际情况,精心选取游戏形式,大家在竞争与协作中,在欢声笑语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这次活动,展现了公司总部青年员工的活力,也体现出青年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坚定了大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