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外建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6 09:19:32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7月15日,中国外建在京召开2017年度年中工作会议。在会上,各子分公司总经理、公司总部职能部门一把手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讨论了《有限公司资金集中管理实施方案》、《企业发展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会议由常务副总裁刘树东主持,焦志刚总裁做主题报告,各子分公司书记、财务负责人,公司总部中层以上人员共计52人参加了会议。

 

 

        焦志刚总裁在会议上作《认清形势,团结一致,为迎接中外建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他高屋建瓴地指出,未来5年中国外建要实现“健康养生产业1000亿元+轨道交通产业1000亿元”的战略构想和目标,2017年是实现这一构想和目标的第一年,是实现中国外建战略崛起的关键一年。围绕这一发展主题,要求全体员工以大战略、大目标、大运作、大气势,实现中国外建发展的历史性转折。焦总讲话立足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所有子分公司和全体员工统一思想认识,完成2017年度和今后一段时期计划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心。
 

 

        常务副总裁刘树东做《2017年度公司年中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报告》讲话,他分析提出了今后中国外建经营管理思路,并以执行力建设为抓手,全力提升总部职能部门管理和服务水平。
        大家共同认为,这是一次中国外建发展史上最为系统的思想方式变革的会议,是一次中国外建发展史上最为系统的规划发展蓝图的会议,是一次与时俱进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会议。对全面快速构建中国外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