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西分公司荣获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3:55  来源:中国外建广西分公司  【 】  分享:

   

        近日,广西金融广场以其优质的施工质量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获得了2018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该奖项代表广西区建设工程结构施工最高水平,是广西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这是对公司辛勤耕耘和诚信经营的充分肯定。

       广西金融广场是一座高达325.5m的超高层建筑,其难度之大不言而喻。因此承建之初,项目就以高质量、高标准严格落实到施工现场。施工中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锱铢必较,狠抓质量。面对困难,我们不惧困难,吃透技术,一次又一次地攻克难关。项目的领导和员工凝聚了无数的汗水和智慧,造就了这325.5m的奇迹。
       项目开工至竣工已逾八年,回想当初,一幕幕铭记在心。八年来,多少个日夜不分昼夜地辛勤工作;八年来,多少次咬定青山攻克困难;八年来,我们以坚定的步伐不断成长进步。这座超高层摩天大楼,如今正像一颗璀璨明珠屹立在广袤的邕城大地上,面对着她,心中豪情万丈,千言万语已无法表达。
(广西分公司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