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广西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6 11:30:31  来源:中国外建广西分公司  【 】  分享:

     

 

       为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公司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国外建广西分公司疾控项目经理部邀请消防防火宣传中心黄景高警官到场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八桂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教育讲座”培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劳务班组主要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讲座中,龙经理首先综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介绍了本次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并结合项目部实际讲述了项目安全管理的大致方向。随后,黄景高警官结合事故案例,用生动的授课方式,向大家讲述了安全用电、燃气安全、火灾防范等突发事故的应对措施及常备工器具,让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意识和应急救援技能,促进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广西分公司)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