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09 16:07:21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3月27、28日,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公司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推进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转型创新”为主题,全面回顾了2013年公司经营状况,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14年公司整体目标,部署了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就2014年宏观经济形势及公司财务与资金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通报。各事业部负责人发表了专题演讲,详尽介绍了各业务线良好发展势头和前景预期。

        会议强调,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起航之年,也是各项改革政策逐步“落地”的开局之年,要求继续围绕公司总体布局,抓好政策机遇,加速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投身改革,实现创新超越。

        会上,焦志刚总裁与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签署《平衡计分卡》。温思渝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明确了公司的工作重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员工加强务实合作的共识,增强广大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