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内蒙古分公司201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1-04-25 09:51:47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4月16日14:00点内蒙古分公司2011年工作会在呼和浩特市金桥大酒店顺利召开,分公司主要领导、机关各部门、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总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刘辉莅临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吴挺传达了焦志刚总裁、戎长军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总公司副总裁兼分公司总经理乔贵生就内蒙古分公司当前的形式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分公司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报告字里行间流露着对总公司的感谢,对分公司发展的信心,对全体员工的信任,这大大的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能使中外建的品牌在内蒙古这片土地上扎根、开花、结果。
  随后,公司各分管领导依次作了工作汇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总经理与公司副职以上人员及项目经理分别签订了责任状,使各位领导都清楚了各自的职责所在,明确了大家工作任务和目标。最后,吴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发言。
  在这次工作会中新老员工互相交流,诉说着一年的艰辛,分享着一年的收获,体会着一年里共同的经历。会议就在这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内蒙古分公司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