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总承包分公司2011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29 09:53:49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4月10日下午1点30分,总承包分公司2011年工作会议在上海浦东圣莎大酒店召开。总公司领导、总承包分公司领导、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各项目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近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总公司总裁焦志刚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他就公司改制后新的发展思路:“以建筑事业为基础、投资业务为导向、资本运营为龙头”,以及如何在5年内贯彻这一理念并将公司打造成“中国最具特色的城市运营商”做了详细阐述。

         会上,龙全文书记传达了总公司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总裁及董事长的工作报告;由樊伯华总经理做行政工作报告。全体参会员工热烈讨论总裁、董事长及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樊伯华总经理在题为《以总公司改制为契机、以经营为龙头、狠抓内部管理、努力使总承包分公司各项工作走上一个健康稳定的轨道》的工作报告中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总承包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剖析了当前发展的不足之处,并根据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计划。此外大会还对总承包分公司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此次会议在总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全体员工均表示将各尽所能,相互欣赏,凝聚力量,共绘美好蓝图。 (总承包分公司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