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西区域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生产经营例会
发布时间:2011-11-09 11:45:42  来源:  【 】  分享:

 

   10月31日至11月1日,广西区域公司第三季度生产经营例会在中国—东盟国际商贸物流中心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总经理汤来松、党委书记张东平等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张道福、党委书记张东平、总工程师王潜分别主持了生产会议、经营会议及技术专项培训。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第三季度的施工生产情况、产值完成情况、管理费开支情况、经营及投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小结,提出了下一季度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此次会议特别安排了北海项目经理汪斌林作项目成本管理及签证索赔经验介绍,分享项目管理过程中好的方法及措施,使内部先进经验得以及时流通,促进各部门、各项目的共同提高。针对公司部分技术薄弱环节,会议最后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技术工作专项培训。 最后,总经理汤来松肯定了各部门、各项目所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各管理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造部门规范高效的员工队伍,强化内部管理;二是对工作要有明确的目标,并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三是与业主保持良好关系,建立合作共赢长期机制。他鼓励管理人员一定要坚定信心,为顺利完成精细化管理年的各项工作继续努力。                                                                     

                                                                                                                        (广西区域公司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