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装分公司参建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喜讯
发布时间:2011-12-01 11:48:09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安装分公司参建的襄樊卷烟厂制丝生产线技术改造工程联合工房荣获2010~2011年度中国建筑业最高荣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该工程位于襄樊市区朝阳路19号,东临朝阳路,南临大庆路,是一个集办公、生产、储藏为一体的综合性工业建筑,建筑面积为47054平方米。在湖北省住建厅组织开展的2009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活动中,襄樊卷烟厂工程被列入省质量、安全双观摩项目。襄樊卷烟厂自开工以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选派经验丰富的团队进行管理。期间项目部狠抓现场质量安全、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并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将以此为目标,不断强化企业各项管理,积极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切实推进项目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安装分公司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