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南分公司第一届施工技术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03-05 11:50:37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2012年3月2日上午9时,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第一届施工技术成果总结颁奖及发布会在海口椰海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各项目部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及公司工程部、公司领导共计八十余参加会议。

  本届施工技术成果总结颁奖及发布会共分为公司党委书记钱新生致辞、工程部汇报施工技术成果总结及评审情况、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金、施工技术成果发布、公司总经理徐叶松作会议总结等五项议程。
  本届施工技术成果总结及发布会由公司工程部去年4月份开始布置,截止去年底公司各项目部上报施工技术成果总结共计20项;经过公司评审小组成员认真仔细评审并汇总各项目施工技术成果的评分,最终评出优秀奖5项、三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一等奖1项,具体获奖的施工技术成果为:
  优秀奖:林文上报的《人工挖孔桩及爆破施工技术总结》;刘健斌上报的《实体结构细部创优做法技术总结》;王佩上报的《外脚手架搭设策划及控制技术总结》;谷鹏上报的《底板锚杆抗浮桩施工工艺总结》刘来俊上报的《垂直开挖(基坑支护)施工技术总结》
  三等奖:胡陆忠上报的《地下室顶板空心管楼板施工技术总结》、刘兴柏上报的《浅述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墙体的质量控制》、徐刚上报的《运用QC方法强化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
  二等奖:任左职上报的《珍珠大厦改造综合技术总结》、薛坤上报的《施工现场CI标化实施经验总结》
  一等奖:薛树权上报的《工程泵送混凝土质量控制》
  经过公司评审小组商议,共选出《地下室顶板空心管楼板施工技术总结》、《珍珠大厦改造综合技术总结》、《底板锚杆抗浮桩施工工艺总结》、《施工现场CI标化实施经验总结》、《工程泵送混凝土质量控制》等5项施工技术成果分别由胡陆忠、任左职、谷鹏、薛坤、薛树权进行发布。
  在以上几位发布人的精心准备下,施工技术成果发布取得了很好效果,使参会人员对以上几项施工技术有充分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在徐总作的会议总结发言中,对公司第一届施工技术成果发布会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公司在发展的前几年中,主要注重建筑市场的规模,对施工技术成果总结和管理等环节重视不够,希望我们公司工程部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技术成果总结及发布会,挖掘出和探讨出更多的技术来改进我们的施工工艺,以致取的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希望施工技术总结课题应更加广泛、参与的人员更多一些、深度应更深一些等期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