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外建江淮分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02 14:02:31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2013年3月29日,中外建江淮分公司在南京人口宾馆召开工作会议,全公司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焦志刚总裁、段文副总裁、陈学义副总裁、秦启岭副总裁莅临会议;会议由中外建江淮分公司总经理史长斌、党委书记汤如军主持,段文副总裁宣读了总公司人事任命书,冯振伟总工程师传达了中外建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史长斌总经理做了工作报告;会上经营、生产、合约、财务部门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对2012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及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做了分析总结,明确2013年工作计划,发展目标、主要思路和工作方向,使员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强化营销,集约求进”。
会上段副总裁、焦总裁参加了分组讨论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务实,清醒,建立良好的管理体系,精细管理争效益,学习兄弟公司好的经验,强化工作执行力度。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荣获中外建江淮公司“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员工”的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状奖金;颁发江淮公司荣获省市文明工地、优质工程、优质结构、获科技成果奖的项目工地及个人,以及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的员工给予嘉奖,史总经理与各分管领导签订了生产经营责任状,明确了2013年工作重点目标。
        最后汤如军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为再造中外建而不懈努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