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砥砺前行 创新增效 广西分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10 14:18:54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2014年3月31日,广西分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在南宁简约酒店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班子、员工代表及实习生代表共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汤来松总经理、谈敦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谈敦黔书记传达了总公司会议精神。随后,分管生产、经营、财务的领导分别做了2013年工作报告及2014年工作计划。汤来松总经理做了题为《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实现广西区域公司经济发展新跨步》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广西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困难,对2014年经营、生产、党团建设、企业文化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广西公司新一年的发展给予了期望,号召公司上下紧密团结,抢抓机遇,破除万难,共创广西公司辉煌的未来。
        会议对2014年度优秀员工、广西公司第五届科技大会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对公司经营、各项目“两制”实施了阶段性奖金兑现,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签订了2014年生产经营岗位责任目标考核责任状、项目内部承包合同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上,就分公司绩效考核、精细化管理促进年的做法和改制后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小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为公司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谈敦黔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公司在新政策影响和新市场环境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携手为广西公司美好明天而努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