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央企助力甘肃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8-14 13:25:17  来源:  【 】  分享:

       住进宽敞明亮的新居,这是棚改区居民几代人的梦想。从规划改造到乔迁新居,背后则凝聚着更多人的汗水与心血。

       7月28日,兰州市棚改项目洽谈会的举行就是实现这一梦想的先期环节之一。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省住建厅的主导下,此次包括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中央企业主动参与,这也是央企初次“涉水”我省棚户区改造项目。
       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在兰州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兰州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和国家农业发展银行甘肃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又对棚改贷款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此次会议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政府寻求合作的平台机会,事实上也是下一步对棚户区改造的推进会和落实会,对我们前期的相互了解非常有帮助。”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刘树东对于参与兰州市棚改项目兴趣浓厚。他说:“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是住建部直属的大型央企,我们在和地方政府深入开展合作的过程中,可以依托央企人力、财力、技术等各方面优势,保障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文 沈丽莉 实习生 王蒙)
(转自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有删改,原文载于《甘肃日报》, http://www.gov.cn/xinwen/2017-08/13/content_5217479.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