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公司总部青年“协力同心 青春五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5:01:45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总部青年生活,增强凝聚力,2018年5月4日上午,公司总部青年“协力同心 青春五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公司八层会议室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焦志刚在启动仪式上向公司青年员工祝贺节日并讲话。焦总介绍了公司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机遇,对青年员工和党团组织提出了希望。他说:“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与师生座谈会上指出: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你们作为公司的青年员工,要肩负起公司的希望,希望你们政治上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方面要发挥青年人优势,结合公司发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钻研业务,踏实工作,努力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把公司建设好。企业效益好了,我们就可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也会为员工发展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共青团组织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做好青年工作,组织好青年活动,帮助他们成才。”
        公司总部青年“协力同心 青春五月”系列活动主要有:趣味运动PK、手机摄影比赛、“健步21天,养成好习惯”、争当青年讲师等四项活动,所有活动均以小队为单位,采用积分方式进行比赛,拟于5月底全部完成,6月初进行总结、表彰。启动仪式上各活动项目负责人对上述活动的主要目的、要求、评分标准等均做了详细介绍。


        5月4日下午,总部青年在紫竹院公园举办了系列活动之一——趣味运动PK。按预先安排,正式比赛前有一个小时游览公园时间。但为了取得好成绩,各小队队员无心欣赏公园美景,立即投入到比赛项目的练习中。趣味运动共有两项,一个是集体跳绳,一个是定点夹沙包。集体跳绳讲求配合,在队长的组织下,跳绳的、摇绳的队员不断调换和磨合,以达到最佳组合;夹沙包讲求准确,沙包容易滚动,力量大小至关重要,队员们边练边交流,互相鼓励。比赛开始后,上场队的队员聚精会神,努力取得好成绩,其他两队的队员却想方设法“干扰”,幽默的语言,滑稽的动作,经常是场上场下笑作一团。同时各队还根据对手队的成绩不断调整“作战方案”,努力展示最好的水平。大家在认真准备和参加趣味运动PK的同时,还会抽空拿出手机拍照和关注着自己的步数,因为这与接下来的手机摄影比赛和“健步21天,养成好习惯”活动有关。


        趣味运动PK接近尾声,陆续有几个青年人接到领导安排工作任务的电话,大家加快节奏,完成比赛后赶回了工作岗位。这就是我们公司总部可爱的青年人——积极向上、活泼幽默、爱岗敬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