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公司总部青年“争当青年讲师”活动完成最后一讲
发布时间:2018-06-15 10:45:41  来源:中国外建  【 】  分享:

        2018年6月13日下午,超人队队长张超为总部同事讲授了PPT有关知识,随着课程结束,公司总部青年 “争当青年讲师”活动也落下帷幕。

        作为总部青年”协力同心 青春五月“系列活动之一,“争当青年讲师“活动,不仅总部青年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共同探讨,确定讲师,选择内容,反复演练,同时由于讲授的是常用的办公软件,也得到了公司领导、总部同事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

        从5月16起,”争当青年讲师“活动共有三讲,先后由航天队队长杨航、昆仑队队长乔昆、超人队队长张超担任讲师,分别讲授了Photoshop、excel和PPT有关知识,讲课内容既有与实际工作高度贴合的实用小妙招,也有难度较大的精彩演示;三位讲师讲课风格既严谨又幽默,充分体现了青年人乐于学习,勇于钻研、开朗乐观和敢于担当的特点,参加听课的同事纷纷表示受到很大启发,收获颇丰。

 

        本次”争当青年讲师“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根据反馈的效果和建议,以后总部将不定期组织此类活动,以促进公司总部不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热点新闻